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我以为我只是打个游戏,结果……(55)

*感冒加上家里断了暖气热水……呜……

*汪的一声哭出来啦!





   和小兰去厨房又拿了些吃的回来后,爬山爬的好好的结果中途却死了人,大家都没有什么聊天的欲望。

   吃完饭收拾了一下,就各自钻进了睡袋。

   我和景光的睡袋挨在了一起,不过接近凌晨的时间段,我感觉到他爬起来了一次。

   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被他摸着头安慰“没事,继续睡吧”,所以也就没醒过来。


   第二天一早

   我爬出睡袋,收拾了一下,左右看了看,除了小兰和那个叫三枝的女生,其他人都不在。

   伸手摸了摸旁边景光的睡袋,上面的温度早已经冰凉。

   ……看来他至少已经醒了两个小时了。

   “唔……”小兰也晃晃悠悠的爬了起来。

   “早上好!”

   ……?!

   闻言我扭头看去,是景光?

   他端着上面摆着早餐的盘子,缓步走了过来。

   “早上好……唯?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?”我把睡袋塞进包里,拉着小兰起身去茶几旁坐下。

   景光一边摆好盘子,一边对我解释道“昨天晚上,那个和那个女生一起来的男人,叫高梨的?突然跑出去了”他指了指还在睡的三枝“到现在还没找到。”

   我伸手拿起两块面包,又把果酱递给小兰“你吃过了吗?所以早上就是你们爬起来出去找人了吗?”

   “嗯。我吃过了。”

   “啊呜!”小兰把面包塞进嘴里,咬了一口嚼嚼咽下“那我们快点吃完再去找我爸爸他们吧?”

   “嗯……”我加快了进食速度。

   景光递了杯水过来“小心别噎到了。”

   我冲他笑了笑,接过喝了一口。


   吃过早饭,景光带着我和小兰去山里找毛利大叔他们。

   昨晚毛利大叔他们直接就追出去了,景光因为担心剩下人的安全,也没再睡觉只是守着。

   安稳渡过一夜的就有我们这几个女孩子。

   小兰在知道她老爸和她青梅竹马一晚没回来后,担心的不行,景光和我也只好陪她一起出去找人。

   一夜雨过后

   毛利大叔等人的痕迹早已无法辨别,在四处转悠了几圈无果后,小兰率先提议道“不如我们先回山岳庄吧?说不定他们已经回去了呢!”

   听了小兰的话,我和景光也没什么意见。

   就只有在回去的时候差点被小兰带错了路,好在肥啾也被我一起捞了出来,扯着小兰的头发把她拉回正轨。

   ……差点被路痴带到沟里去……

   大概是差点走错有点尴尬的原因,在看到屋子的时候,小兰十分兴奋的一边跑一边说“不知道爸爸他们回去了没有……”

   注视着小兰跑快的背影,我的目光不住的向她头顶看去……

   小兰头上的角都激动的竖起来了呢……

   可能是真的很尴尬吧?

   我看了景光一眼,他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,两个人慢悠悠的走在小兰后面。

   不过没想到的是……

   小兰在冲进屋不过两分钟后……

   我和景光就听见一声熟悉的惊叫冲破云霄!

   ……emmm

   ……行叭!

   ……这估计是又死人了……

   我认命的被景光拉着往前冲,没忍住还是翻了个白眼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2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