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我以为我只是打个游戏,结果……(56)

*自割腿肉

*我就试试第一人称

*第一次写文文_(¦3」∠)_有哪里不足我会努力改的

*ooc有,版权属于青山,私设属于我

*带剑三的,我自己有的门派

*主角是妹纸,不次腐

*目前只带柯南世界的玩,后面有没有别的世界的出来我也不知道

*么得大纲,写哪儿算哪儿,尽量不坑

*求三连~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QVQ

*最近好冷啊——

 



  



   等我和景光到达山岳庄门口的时候,果然发现地上正躺着一个人。

   看身形应该是之前留在屋内的三枝恭子。

   一共就三个女生,除了我和小兰也没别人了。

   但还没等我们进屋,那边能势新吾和河边晃还有那个管理员老大爷就跑了过来。

   在看到三枝躺在地上后,河边晃立刻跑了过去,跪在她身边就开始哭天抹泪。一边哭一边还试图伸手把她晃起来,被景光拦下了。

   景光蹲在尸体旁检查了一下,站起身说“这个角度……应该是左手持刀刺入体内,然后一刀毙命!”

   “左手?难道是……”小兰听到景光的话,立刻就想起那个让她老爸隐瞒身份调查的杀手——银狐。

   因为之前从潮文造那里得到的消息,银狐就是个左撇子啊!

   能势新吾一看小兰这个表情,顿时就知道她肯定知道些什么,开口问道“你们是不是知道什么啊?不如说给我们听听吧?”

   闻言小兰直接露出了豆豆眼,她虽然是知道这个银狐,但是接下委托的是她老爸也不是她啊!

   这她说了她老爸不就暴露侦探身份了吗?!


   而就在这个时候,一直久寻不见的毛利大叔和工藤倒是一个箭步冲了进来!

   一眼看到自己女儿安然无恙,毛利大叔大松了一口气“吓死我了……我还以为你被袭击了呢……”

   emmm……

   嘿!大叔?往这边瞅瞅?地上还躺着一个呢嘿?!

   景光无语的对毛利大叔说“毛利先生,三枝小姐被袭击死亡了。”

   和心大的毛利侦探比起来,对案发现场更感兴趣的工藤新一早已经蹲到尸体旁边了。

   “是左手持刀袭击……难道说……”

   在搜查了一番线索后,毛利大叔拍板道“没错了!就是他干的!”

   “可他为什么要杀三枝小姐?”虽然大叔没说全,但旁边的潮文造倒是马上就理解了他的意思,不过对此潮文造很不解。

   他只让银狐杀他自个,这……杀个无关人员算什么?杀一送一促销吗?!


   “但是还不能完全确定是他”工藤新一拿着从三枝身上拔下来的匕首,皱着眉头说“这匕首款式跟之前平井先生的不一样。”

   这两把匕首虽然铸的都不咋地,但是一把前面是尖的,一把刀刃带齿状这还是挺显眼的啊!明显能看出来嘛!

   “兰,当时三枝小姐是一个人在这里吗?”毛利大叔打量了两眼匕首后,扭头问小兰道。

   “嗯……因为爸爸你和新一一直没回来,我和绿川先生医生小姐一起,都出去找你们了。”

   坐在旁边的能势新吾点了根烟说到“是啊,所以我们都有不在场证明。”

   不过能势不点烟还好,一点烟毛利大叔和工藤的目光顿时就被他吸引过去了!

   连景光都暗搓搓的瞅了他一眼。

   因为他点烟用的是左手!

   大叔他们不约而同的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就是银狐!

   而旁边的管理员大爷现在都看出来,毛利大叔他们虽然并没有明说,但明显这其中有什么事瞒着他们!

   而潮文造他们肯定是知道这一切的。

   河/能/大爷:都死了两个人了,你们还不说明白!我们要闹了!


评论(15)

热度(12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