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假如当初不是我穿越到柯南世界(萩番外三)

*有小可爱想看的萩原番外~发出来了!

*其实是瘫在床上不能码字

*萌混过关(๑Ő௰Ő๑)







      我是萩原研二,警视厅警备部爆发物处理班的警察,也算是精英了。

      当我跟我的好友松田阵平分别处理被罪犯放在两处的炸弹时,不幸被重新启动的炸弹波及。

      就在我以为我的姓名前面要挂上(殉职,享年22岁)的时候,没想到这枚炸弹直接炸穿了次元壁,让我跨越千年的时间来到隔壁种花的大唐时代。这下好,殉职估计要变成失踪了。

       当真是奇遇啊……不过也正因此,我遇见了那个救了我的天使。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整个人都好像在发光一样。

       她也就比我小4岁,但是模样好看声音好听,就连医术也十分精湛……嘿嘿!阵平,这下看来我要比你早脱单了~


       从研二房里跑出来后,我一路头也不敢回的直奔厨房。

       “怎么了?瑶师妹?那个病人醒了吗?”厨房里今日当值的师姐看我莽莽撞撞的一头扎进来,好奇的问到。

       “嗯、嗯……他醒了,我来拿点吃的。”

        师姐见我一张脸红得跟猴屁股一样,眼睛一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“噗嗤,瑶师妹你怎么这么可爱。我们学医的可不必在意甚多,都是病人罢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知道啦……师姐不要笑我了QVQ”我端起之前做好的药膳,就打算夺门而出。

         “好……小心点别磕着了!”师姐在后面忍俊不禁的提醒我。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一路运着小轻功,我直接冲到了客房门前。狠狠喘了一口气,端起万花花姐的气场,我伸手轻轻敲了敲门。

         “请进”

         “萩原桑,来吃饭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我把药膳放到桌子上,扶着研二下床。“明天你就可以自己下床了,差不多三天之内就能全好了哦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真是多亏你了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唔,这个真好吃”研二尝了一口药膳,眯起了那双好看的下垂眼。

          “你喜欢就好了……”(/▽╲)他吃饭也超好看!!!师父父我想要这个男人!!!【发出虎狼之词】


          “萩原桑应该不是大唐人吧?那你会说种花语吗?”因为知道他是谁,我一开始就用日语跟他交流的,但是师傅师姐师兄们,会日语的可不多……感谢我上辈子看过的那么多日番。

          “嗯,会一些,只是日常交流的话没问题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太好了!那我明天带你转转万花谷吧?”在大唐呆了10年,万花谷早已成为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地方,疼爱我的师傅们,小时候喜欢拿糖葫芦逗我的师兄师姐,现在喜欢粘着我的师弟师妹,还有万花谷三星望月落星湖的美景。这些我心目中美好的景象我都想带他去看看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研二微笑着看着我“是我的荣幸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9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