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我以为我只是打个游戏,结果……(84)

*这章算过渡啊……~o(〃'▽'〃)o









   我从树上跳下,踩着草坪走到工藤新一身旁。

   以旁观者的角度看,已经明显能发现他的身体在不断缩水。

   原本高中生少年初见棱角的脸庞恢复幼年时的圆润。


   工藤趴伏在地面上,涣散的目光仅能看到我的鞋子。

   避开他的视线,微微弯腰看了他一会儿,我轻笑一声‘统子,把镜头怼他脸上录个近景。’

   【收到!】

   

   见他身体逐渐不再抽搐,迅速缩小到7、8岁小男孩的身形,我迈开脚步准备回家。

   今日最想看到的都已经录下来了,没有再停留的必要。

   而且工藤新一既然熬了过来,之后直到遇见阿笠博士都不会有危险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   ……还是速速回家自己看重播的好,哈哈哈!


   差不多又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,有游乐场巡逻的警卫找到了这里。

   “哎!那里有血迹,还有个小孩子!”

   警卫大叔拿着手电筒向着地上的一堆衣物照去。


   在手电筒的冷光下,只见衣服堆里动了动,坐起来一个满脸懵逼的小男孩。

   ——正是服下组织毒药被迫缩水的工藤新一!


   ‘他们在说什么?哪里有小男孩,我可是个高中生……!’工藤挥了挥手,发现自己的袖子不知为何长了一截。

   “小朋友!你没事吧?你的家长在哪里?”

   热心的警卫大叔决定将面前的小男孩送回家,然后好好训斥一下他的父母,怎么能放孩子一个人出来呢?!


   但是工藤新一从警卫的话中敏锐的发觉,在警卫眼中他——就是那个小男孩!

   ‘不行!我要赶快离开这里!’

   他不顾警卫大叔的劝阻,兜起衣服,连裤腰带也来不及捡起,踩着大了几码的鞋子,慌不择路的离开了多罗碧加公园。


   在路过街上商店的时候,他通过玻璃发现自己现在最多也就是个一年级的小学生!

   因为父母常年不在日本,走投无路之下,工藤新一只能选择先回到自家的别墅。


   可惜……祸不单行,他现在的身高根本够不到家中大门的钥匙孔!

   打不开门就回不去,回不去就要露宿街头,眼看着新一代三毛流浪记即将上演——

   工藤新一身后的房子里却突然传来一声

   “轰!!!”

   

   突然被自家发明炸出来的阿笠博士可算是解了工藤的燃眉之急。

   在如此这般,中间夹杂揭发博士的各种黑历史后,工藤新一总算是自证身份。

   证明了“我就是工藤新一,工藤新一就是我”这一命题。


   “我在追踪两个可疑黑衣人的时候,不小心被发现,喂下了毒药,所以变成了这样。”

   工藤回家把自己小时候的衣服翻出来穿上,扣着扣子“博士!你能不能开发出解药啊?”

   阿笠博士一口否认“胡闹!在不知配方的情况下,怎么能乱研究呢!”

   “可是……兰……”


   “新一,用你的话说,那两个黑衣人想必是恐怖组织成员,你若是要追查下去,会给身边人带来危险!”

   “……”

   工藤新一想了想,有点犹豫的开口“不……不是两个,应该是三个!”

   “三个?”

   “打晕我的两个黑衣人,还有后面走到我身旁的……还有一个人!但是我当时痛的快失去意识……只看到了他的鞋子没看到脸。”


   阿笠博士急忙追问“什么样的鞋子?”

   “有点像靴子,上面带着银色和青色的装饰……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样,但是非常独特!”

   “非常独特……”阿笠博士回忆了一下,发现自己没见过这种衣饰,但是……

   “新一!如果后面的那个人和前面两个黑衣人是一伙儿的话,他为什么没杀你?”

   “不知道……不一定是不是一伙儿的……但是为了变回去,我一定要追查下去!”


   正当工藤和阿笠博士就接下来的生活问题进行讨论时,他变成小孩子后遇到的第一个危机终于到来了!


   “新一叽——!!!新一你在不在?”

   工藤新一从小的青梅竹马直接堵到了工藤家门口。

   从门外传来的声音吓得里面一老一少都是一哆嗦。

   他们现在不怕黑衣人,就怕小兰发现工藤新一变小。

   可惜怕什么来什么,所以工藤新一现在内心慌张的不行……

   要知道他青梅竹马可是能一拳打碎水泥电线杆的人物……

   这让她知道,自己不过两小时就来了个华丽变身,怕不是要原地去世……

   

评论(39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