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我以为我只是打个游戏,结果……(83)

*本章有点高能,所以早上更新避免做噩梦

*新门派出现啦!酒名是我查的,本来想用君度的……但是发现君度是甜酒,只好换掉了……

*我尽力了,这章我被榨干了_(¦3」∠)_










   一听到惨叫声响起,我心里顿时就有点b数了。

   研二作为在役警察,自然不会听到惨叫声不管,扒开围观的群众就冲进了云霄飞车的游乐设施中。


   我紧跟在他身后,手里掏出手机,一个电话直接打给了目暮警官。

   这些天跑案发现场,急救验尸的活干的太多,警视厅上到目暮警部,下到入职没多久的高木警官,他们的电话我都有!

   与其直接打给警视厅报警接线员,还不如直接找目暮警官要更快一些。


   电话跑步两不误,这边如此这般跟目暮警官说完,我也已经到了最里面的案发现场。

   现场……惨不忍睹、不忍直视……

   我不过刚看了一眼,走在我前面的研二扭身就把我眼睛捂住了。


   但……

   就刚才那一眼……

   我也大致了解了是个什么情况……


   TV里完全没把血腥程度播出来!

   但大家基本也知道,这个死者……他是在过山车上被割头死的。

   这个出血量……再加上过山车的加速度……

   emmm……

   我只能说下面离得近的游客都遭了殃,不知道这得多大心里阴影。


   “都不要靠近!我是警察!”萩原研二拿出口袋里的警察手册打开,准备维持好现场秩序。

   “在下面的游客请离开!不要堵在这里!”他指挥工作人员“操作过山车赶紧停下!上面所有人都有嫌疑!”

   “啊……!是!是!”被吓懵逼的工作人员听到警察在,顿时心安了一点,急忙冲去控制室。

   过山车缓缓略过,在平台上停了下来。


   “望月桑!萩原警官!”

   带队来的是目暮警官,他身后还跟着高木涉。

   “目暮警部!”看到警部到来,我十分高兴,不过……“警部?伊达警官今天不出警吗?”


   要知道警校组两个去了公安部,两个去了爆发物处理班,伊达航就是警视厅破案主力了啊!

   “哦!他老婆听说怀孕了啊,他请了个小长假。”

   “哇~”

   娜塔莉居然怀孕了吗?这刚喝过喜酒也没几个月哎,真是太好了!


   “好了,闲聊之后再说,目暮警部,我已经把过山车上所有人都控制住,现在就在这里。”

   虽然听到了好消息,但现在还有正事需要做。

   研二走过来,打断了寒暄,他身后的跟着的……有一半是熟人呢。


   除了和死者相关的三个女生,就是工藤新一、小兰和……琴酒,伏特加。

   我暗搓搓的往目暮警官身后躲了躲,虽然他们认不出来,但是警部庞大的身躯给了我安全感。

   

   “这是杀人案!而凶手就在与死者一同乘坐的7个人中!”

   但没等警察搜集完,工藤新一就按捺不住的跳了出来。

   琴酒扭头凉凉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  ‘高中生侦探……工藤新一么……’


   目暮警部这一年来几乎次次都能在案发现场见到他,这小子是个什么德行他早就知道了。

   不过因为伊达松田等人的存在,工藤新一倒是没能混出“日本警察救世主”的名号。


   “工藤同学、兰同学”目暮打了个招呼,小兰因为血腥案件害怕的躲在工藤身后。

   “嗯!警部”工藤点了点头,掏出一张纸开始给目暮警官比划7个嫌疑人在过山车上的位置。

   今天没见到伊达警官他还松了一口气,因为刚做侦探的时候,他在案发现场差点没被那位厉害的警官丢出去——看来今天终于能出一回风头了w!


   “首先,过山车第一排是被害者的友人A和B,之后是我和小兰”工藤在纸上画了两下“第三排是被害者和他的女朋友C,最后一排的两个黑衣男人D和E。”

   目暮警官分析着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在安全杆的保护下,能杀害被害者的就只有坐在他旁边的那位女性而已。”

   说着,他抬头向前方跪坐哭泣的女子看去,随后又转向我“望月桑,尸检结果如何?”


   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拜托了,组织了一下语言就开口回答道“被害者是被锋利的凶器,用极大的力量瞬间割头的,当场死亡。”

   “警部!”

   话音不过刚落,鉴识科的警官就从那位被害者的女朋友包里搜出一把沾血的菜刀!

   “爱子……!”旁边穿蓝衣的真正的凶手小姐一脸不可置信“我以为你和岸田先生的感情很好呢……!为什么会这样?!”

   那位爱子小姐惊慌的解释,然而目暮警官看她的目光愈发不善。


   “……瑶”从刚才就不见人影的研二不知何时走了过来。

   我扭身向他看去,见他脸上带着复杂的神色“研二,你知道凶手是谁了?”

   “嗯”他点点头,解释道“我刚才和鉴识科的警官去云霄飞车的隧道里搜查了一下,发现了这个!”

   他拎起手中的证物袋,冲我示意了一下“所以犯人应该就是她了!”


   “好了!犯人就是那个红衣服的女人了!可以让我们离开了吧!”

   我和研二站在鉴识科这边正小声交谈,而站在工藤身后的琴酒就一脸不耐的说道。 

   他自然知道哪个是犯人,但之后还有任务,他才不管那么多!


   “好吧!那就请这位小姐以嫌疑犯身份和我们走一趟吧!”

   目暮警官一听,站起身来,准备把那位爱子小姐带回警视厅。


   “等等!警部!”工藤紧跟着站起,一副我要开始装b的架势“那位小姐并不是凶手!”

   “嗯?”

   “真相通常只有一个——”工藤新一走了两步,一脸深沉的说出自己的名言,扭身抬手“犯人——就是你!!!”

   他抬手指向穿蓝衣服的女生。


   “你、你在说什么啊!刀子是在爱子的包里的啊!”

   “那种刀子,以一个女人的力气是无法瞬间割掉一个成年男性的头的!”


   工藤把手插进兜里,继续推理“是你为了嫁祸爱子小姐所以才把刀放进她包里的!”

   “因为在登车时我曾无意中看到风吹起你的裙子,而且通过推理得知你是体操运动员!”

   “只要事先将包放在背后,就可以留出空隙,接下来只要把连好勾索的线圈套在岸田先生脖子上,就可以利用云霄飞车加速度将死者——割头!”


   “那你倒是拿出证据啊!”

   蓝衣女子歇斯底里的质问道。

   “这……”工藤突然卡壳,他刚才一直在跟目暮警部说话,还没来得及去找证据。

   “哼……!”见工藤被堵住,蓝衣女子冷笑一声“没有证据你又凭什么……?!”


   研二悄没声的走到她身旁,开口的时候吓了她一跳“证据在这里!”

   他拎了拎手上的证物袋“看这位小姐也没戴手套……你说这勾索上的珍珠会不会验出你的指纹呢?”


   “啪!”

   这位凶手小姐见状,终于两眼呆滞的跪倒在地,忍不住捂着脸哭了起来。

   “我曾经和他交往过……但是他抛弃了我!珍珠上当然会有我的指纹……因为是我一颗颗串上去的啊……呜呜……!”

   现场所有人静默不语,这种悲哀,到底只有当事人才最是痛彻心扉。

   但杀人触犯法律,必然是要收到惩罚的。


   看着目暮警部将凶手收押带回警视厅,我扭头看向研二。

   “研二你不一起回去吗?”

   “唉……”他双手抱头,无奈的叹道“明明今天应该很快乐的度过……居然偏偏遇上工藤君和毛利小姐了啊……”

   “这也没办法的吧……”

   “一折腾这么晚了,我送你回家吧?”研二扭头看了过来。

   “虽然很想再多玩一会儿,可是……”

   我和他一低头,看到三个矮萝卜挤在我们中间,目光炯炯的盯着我们。


   “研二你还是送这些孩子回去吧!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,没关系的。”

   “但……”

   “现在正是热闹的时候呢,但小孩子们可该回家了!”我冲他眨了眨眼睛“研二你可要和家长们好好说一说呢~”

   叫这帮熊孩子四处乱蹿,就是作业和毒打挨少了!

   况且……


   被我使用了美人记,研二脸上一红,摸了摸头发“我知道了……!你回家后记得和我来信!”

   “你们几个!我送你们回家。”

   “嗨!警官先生!”×3

   

   目送着研二和少年找死团离开,我打了辆车老老实实的回了家。

   今天是柯南出场第一天,去围观是必须的!但是为了不露马脚,我得换个身份再去。

   给研二发了个消息后,我开始戳自家可爱的统子了。


   ‘统砸~’

   【叮!】

   【请玩家不要调戏系统!】

   “www,统子,我现在想切换新门派。”


   在来到柯南世界6年后,我终于解锁了第四个门派!

   ——和唐门齐名的凌雪阁!

   作为游戏中新出的门派,凌雪阁可谓集攻击力和逼格与一体,双刀与鲜血齐飞,不知在竞技场上打飞了多少人的脑壳!

   当年刚出,我就屁颠屁颠的去建了个号,还是成男体型!


   伸手点了一下控制面板,我能清楚的感觉到身体在不断变化。

   不过数秒,我就已经是个猿背蜂腰的大帅哥了!

   紧身劲装,通身黑白红三色,以及青铜色装饰——一股肃杀战栗感扑面而来!

   嘿嘿……头一次切换成男还有点兴奋。


   ‘统子,凌雪阁的身份是什么?’

   【正在加载极道魔尊称号……输入黑衣组织身份……加载完成!】

   【目前玩家身份为黑衣组织高级成员——考比勒鸡尾酒!可与威士忌搭配,属白兰地的一种】

   【意思是……低调而全能!】


   ‘那……我明白了!’

   回了系统一句,我开始了神行千里。

  

   再次回到多罗碧加公园后,我避开行人,向着小地图上工藤新一所在的位置走去。

   路上越走越偏,看来……工藤新一应该是跟上伏特加了!


   点了个【十方玄机】,这个技能在游戏中可以让我伪装成敌对目标,但现在却可以伪装任何东西,也略有隐身效果。

   和统子打了个商量,我跳上旁边大树,伸手拨开了面前的树叶。

   

   居高临下的地势让我将下方情况尽收眼底。

   只见伏特加和一个秃头男子狗狗祟祟的小声谈话。

   男子把手中箱子打开给伏特加看了一眼,里面满满的都是纸币!

   而工藤新一就躲在拐角处,探着脑袋看着这交易现场。

   可惜他没发现……琴酒已然悄悄走至他身后!


   那秃头男子把箱子扔给伏特加后,一把夺过他手上底片。

   工藤新一知道,他们已经完成交易正打算离开,但是没想到……!

   “侦探游戏就到此为止了!”

   迎接他的是琴酒狠狠一闷棍!


   工藤新一踉跄两步趴在地上,琴酒拒绝了伏特加开枪打死的提议,而是从怀中掏出一个药盒,取了一粒塞进工藤新一嘴里。

   “哼……拜拜了,名侦探!”

   琴酒和伏特加迅速离去,只剩下工藤新一在草地上痛苦的挣扎。


   “身体……好热……!”

   “不、不行了……”工藤新一瞳孔睁大,涣散的目光中隐约看到有人来到他身边。

   “银色的……是……谁……?”

评论(85)

热度(149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