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萝超可爱的

【柯南乙女】我以为我只是打个游戏,结果……(58)

*今天过生日啦~诶嘿!(❁´3`❁)






   收音机在“哔……哔……”了两声之后,里面穿来一个男播音员的声音。

   “据悉……今早……有一名叫田中的男子……被发现死于家中……”

   “据调查……该男子本为暴力组织的骨干成员……”

   “嫌疑人已确定为一男一女……警方怀疑是暴力集团之间冲突导致……两人席卷了田中家一亿元现金逃逸……目前疑犯已逃入丹元山……”


   ……

   ……

   突然的响起的播音声让木屋里的人停下了争执。

   潮文造放开了能势新吾,全神贯注的听着。

   “看来河边先生和三枝小姐应该就是在山脚下,造成暴力集团成员死亡的嫌疑犯。”工藤听完广播,扭头走到三枝恭子背着的包旁边蹲下。

   伸手拉开了包上的拉链,小兰凑过去一看,映入她眼帘的正是——一堆上面还沾着血的纸币!

   毛利大叔一见!人(三枝)脏(纸币)并获!立刻高喊着“河边你小子别跑——”就追了出去!

   潮文造紧随其后,脸上表情狰狞,看着不像去抓嫌疑犯,倒是像去抓仇人似的!

   景光和我相视一眼,干脆也追着跑了出去。

   而此时挟持着管理员老大爷一路狂奔,时不时还扭头往后看一眼的河边晃,却不知道他的小命危在旦夕!

   

   在我们和毛利大叔、小兰、工藤、潮文造追到一个岔路口的时候,大叔正打算按着上山的那条路追下去。

   工藤新一却叫住了带队撒丫子狂奔的毛利大叔,指了另一条路“大叔!这边树枝被踩断了!是这边!”

   毛利大叔听完后,有点犹豫的看着工藤“你确定?”

   工藤当即一点头,肯定的说“确定!而且如果是我,我肯定不会走原路的!”

   毛利大叔在听到他如此肯定之后,也就没多说什么。信不过工藤新一这个黄毛小子,他至少知道他老爹是个老狐狸啊!

   工藤这小子跟工藤优作在夏威夷学了那么久,好歹也能有点水平!

   如果追错了,他就把这小子脑壳都给他打肿!

   

   不过又追了几分钟后,景光突然慢下了脚步。

   “唯?怎么了?”我见状也放慢了速度。

   “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感觉……”

   景光的步伐越来越慢。

   “停下!情况不对!”景光突然拉住我,拽着旁边大树对着冲的正莽的大叔等人大喊道。

   “什么?!”毛利大叔眼看着就要追到河边,不过在听到景光的喊声后还是来了个急刹车。

   我被迫缩在景光怀里,正和小兰对脸懵逼的时候——

   远处的山体突然传来一阵轰鸣声!

   毛利大叔吓得扯着小兰,四肢死死扒住旁边的树,表情明明很惊恐,语气却很严肃的说“是地震吗?!”

   作为生活在地震带上的霓虹国人,毛利大叔表示地震他其实一点也不方……不方!

   “不,应该不是地震,是泥石流或者山体滑坡!”景光左手把我死死的搂在怀里,右手抵着树干,蓝色的猫眼瞳孔紧缩,凝视着前方。


   “轰隆隆——”

   “轰隆隆——”

   震感持续了将近5分钟,正当震动逐渐减小的时候,工藤新一却突然听见前方传来求救声。

   因为轰鸣声,这求救声并不明显,只是隐约能听到。

   不过工藤即使还没变小,也仍旧头铁,挣扎着松开手,踩着抖动的山道就开始往前冲!

   “!”

   景光和我也算艺高人胆大,见状拉不回他,也就松开了抵着树干的手,向前追去。

   大概跑了四五十米远,就看到——

   山坡下的河边抱着一颗树惊慌失措的喊着“救命”,而山坡上的泥流滚滚而下,河边晃的头顶还有一颗大石头正在摇摇欲坠!

评论(73)

热度(11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